没有灵魂爱丽兮

是个精神病人

熊兔——那颗红星

最近沉迷于all兔,嘿嘿嘿


食用说明


拟人!半国设!


无性设(男形态)


毛熊x兔子(炬火组)


(微鹰兔,可理解为友情向)








那年兔子那硝烟滚滚,本来白日晴空万里,夜里星光灿烂的天空,已被战火污染,蒙上了一层灰色。


皎洁的月光穿过黑色星空的云层,照在兔子满是伤痕的脸上。


“该怎么办……感觉……撑不下去了……”兔子摸着自己身上的伤口,几乎每天都会加重一层。也许今天缝好的伤处,明日也许就就会再次裂开,甚至流血化脓。


脚盆鹤的欺压,牛鸡联盟的强夺以及白头鹰的不公平对待。已经把他欺榨得遍体鳞伤。


欺凌,侮辱,绝望……


兔子明亮的红瞳里,逐渐变得模糊而黯然,顺着一滴水珠从脸颊滑了下来“怎么办……怎么办……”


“亲爱的达瓦里氏,振作一点。”毛熊走到兔子身边坐了来。


“亲……你怎么……”


“达瓦里氏,你看,”毛熊指着天上的一颗星星“那叫北斗星,是天上最亮的星星。”


兔子仰望着那颗星星,真的很亮,感觉有它在再黑的夜也不会再黑暗。星星照亮了他的眼睛印入他的瞳孔里。


毛熊站了起来,朝兔子伸出了手:“来,达瓦里氏,跟着我一起奔向它!”


“嗯!”兔子牵住了他的手。


毛熊抱住兔子,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一句话:


“你尽管向前吧,我会为你扫除一切障碍”




自此,兔子跟着毛熊的步伐,走了很长一段路


他逐渐开始依赖毛熊,因为他用的是毛熊的信念,是毛熊带领着他前行。


他信赖他,也愿意依附于他。






但是他没有想到,那把曾经为他扫荡的枪,对准了他自己……




两人撕逼的那段时间,白头鹰屡屡对兔子实行诱惑和勾引。


“Honey~何必单恋一只熊?我可以陪你啊!”


“滚!别这么叫我!”


“哦,Honey~你不想要资源吗?只要你从了我,准保你吃香喝辣。”


“我不需要你所谓的帝国!”


……




但是,那一天,还是来了。


兔子看着战损的毛熊,心里像堵了一面墙。


毛熊平日光辉耀耀的脸上,沾满的是沙场的灰,战争的血。


毛熊扑在兔子怀里,讽刺般的笑了笑。


“达瓦里氏……”


“亲……”


“达瓦里氏,这么多人里,你可真是最让我操心的一个……”说着,毛熊拖着疲惫颤抖的手,递给兔子一颗发着光的红星,“请带着它……守护好它……” 


“亲……嗯……”兔子死死的抓住红星,憋不住,呻吟了一声。


毛熊用最后一丝力气在兔子头上降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————

“达瓦里氏……你是我最好的学生……”

“亲!”







过了十多年了……

12月25日……又是年圣诞节……

这是别的动物欢聚一堂快乐过节的日子

但是这天……对兔子来说,非同一般……

绵绵细雨,敲打着白桦树沉红的叶子,这一整座白桦林,都无比的静谧而深沉……

“亲,你还记得吗?就是你最喜欢的白桦林” 

“亲,还记得那年,你教给我的那颗红星吗”

“亲……谢谢你……”

兔子细细的声音在这片白桦林里回荡……

他在哪块石碑上轻轻一吻,

就像当年一样——

“亲……你是我永远的老师……”


——END


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